TRHP翻译组

TRHP翻译组,欢迎大家安利自己喜欢的英文同人,也同时欢迎大家加入翻译组!
Hail Tomarry!!!

周而复始 (Full circle )Ch. 11

【授權翻譯】第十一章 

原地址

作者:tetsurashian

翻译:杨谦君

校对:比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目前譯者要等到下年才有空翻了,急需新血液接手!!!

目前譯者要等到下年才有空翻了,急需新血液接手!!!

目前譯者要等到下年才有空翻了,急需新血液接手!!!

 


一年中最令人失望的时刻早早到来了。 
 
哈利一早就知道莱姆斯今年不会教他们黑魔法防御术了,毕竟他和小天狼星玩过家家玩得很开心,而且都他们都认为邓布利多大概不会就此罢休。但这理由还是足够寒酸,所以哈利自觉不能做到看着某不知名傲罗上任这个职位,而不感到惋惜。 
 
“Well,” 德拉科对着那位新教授皱了皱鼻子——他走在那些一脸悲哀地盯着课本的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之间,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一跤。“看起来又得自习一年了。梅林啊,难怪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的水平在其他世界顶级学校一直那么差劲。我们甚至连个一年份的得体老师都没有;就算是有了,也绝对呆不到期末。” 
 
德拉科一说“自习”,哈利脑袋里就灵光乍现。 
 
“我突然有个主意,”哈利慢慢露出微笑。德拉科觉得有一股恐惧的颤栗顺着他的脊椎爬了上去。 
 
“嘿,我最棒的好朋友们,” 午餐见面时哈利笑容满面地看着其他四人。“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噢。不。” 纳威叹了口气。罗恩无助地望向摆放在大堂里丰盛的午餐。 
 
“我能至少先填饱我的肚子吗,伙计,让我消化一下这个新闻。” 
 
赫敏责备性地轻拍了一下男孩们的肩膀。“他还没说是什么呢,说真的,你们这些男孩!” 
 
“我保证这次不会把你们带进女厕所了,” 哈利庄严地发誓。“一切都将是合法且正规的!” 他拿起弗里德维克教授十五分钟前十分高兴地递给他的一张羊皮纸,挥了挥手。 
 
赫敏的眼睛跟着那张羊皮纸转了一圈,好奇得要命。但当她忍不住打算抓住它的时候,德拉科先发制人地伸出了手。 
 
“本人,费列斯·弗里德维克教授,同意协助并监督决斗防御俱乐部——一个由哈利·詹姆斯·波特带领成立的学生俱乐部——只要俱乐部有超过至少六(6)位学生成员。此俱乐部的目標是增强适用于七年级及以下学生决斗时防守和进攻的实战学习。” 德拉科挑起眉毛。“俱乐部?” 
 
“棒极了!” 赫敏高兴地叫了一声,“我知道霍格沃茨有学生俱乐部的存在,也知道我们可以创建它们,但我从没想过建立一个来弥补一下我们可怜的防御术课程。” 
 
“这倒是挺酷的,说实话,” 罗恩表示赞同,“我是说,我以为我们会面临一些比加入俱乐部要恐怖得多的事情,毕竟这可是哈利让我们帮他的忙。不过我们还需要第六个成员。” 
 
纳威疲惫地看了罗恩一眼。“就我们的防御术教授的那个样子,说实话,我们可以随便问问任何一个人,他们想也不想就会加入的。” 
 
纳威话音刚落,一只优雅的小手就从德拉科手中抽出了那张羊皮纸,几人转身看着那个小个子的金发二年级生把自己的姓名和签名写在了哈利的成员名单上。 
 
她抬起那双如梦似幻的眼睛看了他们一眼,几人困惑的神情让哈利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很高兴你可以加入我们,洛夫古德。” 
 
卢娜笑容一闪,“很高兴可以加入你们。” 
 
“Well,波特先生,看起来一切都就绪了。当然,校长必须先确保我可以处理这件事,但他可忘了我这个老头的能耐。” 弗里德维克教授笑容灿烂:“我得说,我对你的这个俱乐部感到十分兴奋!我们上次有个正经的决斗俱乐部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他说着,很明显完完全全、毫无歉意地把洛哈特去年的努力抛在了脑后。 
 
“噢,对啊,我们都在孤军奋战呢。” 哈利微笑道,“赫敏已经在列出那些我们可以练习的咒语了,纳威和德拉科好像也在帮她。罗恩之前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他好像把消息告诉了他的室友和哥哥们,所以整个格兰芬多都知道了。” 
 
“我今晚迟些会让我的学生们知道的,还有其他的学院院长。” 弗里德维克说道,眼睛看着“哈利·波特”下面那个草字的签名闪了闪。“我很高兴你把洛夫古德小姐也收入了你的保护伞下。” 他露出一个愉快的笑容。哈利居然因此有点小感动。 
 
“没事。她是我的朋友了,即使我们在午餐结束之前整整有半小时都待在一起,我还挺喜欢她的。没有哪个傻——我是说,没有谁能使我改变主意了。” 他坚定地说。他很清楚卢娜在她学院和同学之间不太受待见。“况且我的友谊小圈子里也缺少拉文克劳,这次正好'捕捉'一个。” 哈利一脸欢快。 
 
弗里德维克认真地打量了他一下,然后点头:“那就交给你了,波特先生。” 
 
…… 
 
“波特先生的确总是会干出令人吃惊的事情来。” 当晚费利斯一脸悠闲地对波摩娜和波比评论道。 他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聚集在某位同事的办公室里喝杯小茶,大谈八卦。比如这次他们的地点就是医疗翼波比的办公室里。 
 
“我很高兴他是我的学生,” 波摩娜笑道:“那男孩太神奇了,别的不说,不过我现在还记得米勒娃信誓旦旦地说他一定会进属于他的学院。噢!分院帽叫出赫奇帕奇的时候,她脸上的表情!” 
 
“换来了一个会守护神的,我亲爱的?” 波比调戏道,费列斯不屑地哼了一声。即使知道波摩娜并没有真的在抱怨他们的同事,但时不时说两句米勒娃的坏话是件美好的事。她的格兰芬多太会惹事了,给其他学院带来很多麻烦。 
 
“不管怎么说,一个有实际意义的防御术俱乐部,真聪明。”波摩娜说。“可以想像,即便是他也得为过去几年可怜的防御术教授感到心累。” 
 
“是过去几十年,” 波比一脸挖苦地纠正道。“我还是一个学生的时候,就没人能在这里当黑魔法防御术超过一年的。阿不思真的不能再磨磨蹭蹭了,应该赶紧严肃对待那个诅咒的传闻。” 
 
“说到阿不思,”波摩娜转向费列斯,而对方似乎已经猜到了她要说什么:“他对波特先生的提议有什么看法吗?” 
 
毕竟所有的教师职员都很清楚,他们的校长对活下来的男孩非常感兴趣。 
 
“能看出来他有些焦虑。但是我没有给他任何可以拒绝的理由。” 费列斯若有所思地回答。“我想是因为这个俱乐部是以波特先生为首的,所以他才会担心的吧。但为什么呢,我不懂。” 
 
“或许有点妄想症了?” 波比毫不在乎地说。“他年纪有点大了。要我说,波特先生在霍格沃茨入校以来这么久的时间里的行为举止根本无可指责。当然,或许得除了那个巨怪事件。” 
 
“这就是个奇迹,如果你想想他父亲和他现在的监护人以前在学校里的那副德行的话。” 波摩娜舒出一口气。她记得非常清楚,波特和布莱克在被莉莉·伊万斯管教老实以前,都是天天闯祸不嫌事大的。” 
 
“Well,你也不能说现在波特先生周围的人就不是折衷主义者了。” 波比说。“他们年纪还小,我想再过一两年他们就会把这里搅得天翻地覆了。” 
 
 
令人惊讶的(其实一点也不令人惊讶,如果哈利仔细想想的话),第一个为了加入俱乐部来找他是塞德里克。还是在赫奇帕奇休息室里,哈利当时正在和贾斯汀和厄尼玩高布石魔力弹子。 
 
“我听斯普劳德教授说你开了一个新的俱乐部,波特,” 塞德里克愉快地开口,哈利眨了眨眼睛,抬头看着这位级长。“或许你可以传授一些守护神咒的小窍门?我很感兴趣呢。” 
 
周围的人支起脑袋开始感兴趣地旁听。哈利耸了耸肩,开口道:“有可能,我还得跟弗里德维克教授讨论一下关于课程表的事呢。” 
 
塞德里克点点头,露出一个微笑,“那算我一个吧。只要是不和魁地奇训练有时间冲突的,我都会参加。” 
 
“什么俱乐部啊?” 贾斯汀问道。哈利给他,以及厄尼和其他旁听的赫奇帕奇解释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和弗里德维克可能光是赫奇帕奇就要忙不过来了。” 
 
并且,星期六的第一次见面会上来的人非常多,其中很大一部分只是好奇的学生,所以哈利猜想这些人数应该会在下面几周慢慢下降,直到只剩下那些真正感兴趣的。但同时… 
 
“也许我们真的应该多拉一些学生来帮忙的。” 哈利小声嘀咕,弗里德维克哈哈笑着表示了同意。他们刚数完大房间里的人数,弗里德维克也说完了自己的开场白。 
 
“比想象的要多一点。” 教授高兴地说道。“但是我已经习惯了这种事。别担心,波特先生,把高年级的学生交给我,你专心照顾你的同学和低年级的同学们就好。” 
 
“好的,先生。” 哈利欢快地从五个装满小橡胶球的篮子中抱起两个,弗里德维克则开始做盔甲护盾的示范。” 
 
“噢,不要。” 德拉科一脸生无可恋,因为他非常清楚那些小球是用来做什么的,并且他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事。汉娜·艾伯特在他身边好奇地嗯了一声。 
 
 
“噢,要的。”  哈利转了转魔杖,眼睛闪闪发光,”我希望你们刚才都有好好听,因为现在我要把所有的球都砸到你们的实质护盾上。" 
 
... 
 
他们的俱乐部自然很成功,唤起了很多学生对于黑魔法防御术的兴趣。学期过了一半,这门科目的平均成绩陡升。哈利当然还是年级学霸,但是那些平常DADA成绩一般的同学,比如汉娜·艾伯特和莉萨·特尔平,在连续来了几次之后水平都有指数上涨的趋势。 
 
过去的几个月异常的安静。哈利甚至准备好迎接胖夫人在万圣节受到袭击的事情了,这次是因为某个疯掉的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但是就连摄魂怪们都变得安分起来了(比较安分吧)。 
 
很见鬼的是,校长和斯内普倒开始对他敬而远之,即便这件事情并不是那么容易。哈利不太确定邓不利多现在对他到底有什么样的猜测,不过他现在也不太在乎,至少那个老人不再有事没事把他叫去办公室了。 
 
但是。 
 
“我好无聊,我操蛋的上帝啊。” 哈利看着镜子对面的汤姆大声抱怨。他已经回家来跟小天狼星和莱姆斯过圣诞节了,但是他有多爱这两个,现在就有多宅:“超无聊超无聊。” 
 
“好可怜的哦。” 汤姆翻了一个白眼,“连你的那个小俱乐部都已经无法满足你了吗?” 
 
“是的,” 哈利惨兮兮地说,“也许我应该等乌姆里奇来了以后再成立它的。第一次的时候我们都得偷偷摸摸地,那才是刺激所在。” 
 
“然后让那根恶心的羽毛笔在你身上刻来刻去?你以为我会允许吗。” 汤姆的语气让哈利咧嘴一笑,他每次对自己充满占有欲的时候都很可爱。“再说,贝拉特里克斯的事不是还没完吗?” 
 
“噢,我以为我就是你唯一在意的了,” 哈利柔声调侃,“可你现在居然对一个女人念念不忘。” 
 
“你是屁股又欠打了吗,哈利。” 汤姆面无表情,哈利发出了差点窒息的笑声。前黑魔王最终还是没忍住笑场了,只是一个小小的微笑。 
 
“你想得美!” 
 
哈利说完,沉默几秒后叹了口气。 
 
“我想你,” 他说完,滚到了床上趴着。“这样分开这么久很奇怪。” 
 
“的确过了很久了,自从解锁了记忆以后我们很少一直呆在一起。我还以为我会稍微享受一下独处的时间… 但或许我已经过于习惯你的…存在了,因此这樣的确有些古怪,拥有真实的,物理上的距离。” 汤姆坦诚道,“我也确实想你。“ 
 
哈利露出一个微笑,“过来找我。幻影移形到防护咒的外面,然后我可以趁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不知道的时候偷偷溜出来。求求你啦,宝贝?” 
 
汤姆对他扬起了一根眉毛,但还是心软地:“Well,既然公主坚持的话…” 
 
 
“哈利!“ 小天狼星惊呼着闯进了哈利的卧室,连一点征兆都没有;早上在这样粗暴的唤醒方式下,他看到一头黑发突然起身,咧嘴一笑,随后哈利就倒在了床上。“贝拉特里克斯闯进了霍格沃茨!” 
 
然后,小天狼星注意到,床上好像还有一个人。 
 
“哦天呐,小天狼星。” 哈利低声道,恐惧感飙升,因为一旁的汤姆动了动,对着他的教父眯起了眼睛。 
 
小天狼星一脸空白地看着那个稍微年长一些的男孩,然后再看自己的教子——还好他们都衣着整齐;然后他又重新看向了那个陌生人。“莱姆斯!”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两个青少年,叫了起来:“莱姆斯,哈利的床上有个男孩!” 
 
三人听见较远的地方传来了一口圆锅掉到地上发出的铿锵一响。“什么?” 
 
“我以为你说,他们不会发现的。” 汤姆若有所指地看向哈利。 
 
“我以为你定了闹钟好让我们及时醒来,让你及时溜出去,” 哈利嘶了一句。一声干咳打断了两人即将开始的争论,然后两人慢慢地转向了哈利的教父。 
 
“我希望,亲爱的哈利,” 小天狼星露出了一个疯子微笑,“你應該对這件事有个很好的解释。” 


评论(38)
热度(64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HP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