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翻译组

TRHP翻译组,欢迎大家安利自己喜欢的英文同人,也同时欢迎大家加入翻译组!
Hail Tomarry!!!

【翻译授权搬运】Fate's Favorite命运之宠Ch33

维度归零者_Why So Serious?:

老伏:听说你和以前的我出去约会了
三十三章
哈利本该知道太美好的东西通常不能持续。总有一些坏事发生在万圣节这天——汤姆会对此感到兴奋,这恰恰证明了奇迹是不存在的。萨拉查,那真令人沮丧。
他感到一双手正急切地摇着他的肩膀,强迫他清醒。尖叫声痛苦地撕破他的喉咙,当他睁开双眼的时候又发出被呛住的声音。他的枕头与衬衣上都是血,他的额头灼烧得滚烫。泽维与汤姆离他最近。他眨着眼,试图平息那正在增长的恶心。食死徒的袭击,战争已经正式开始——变得公开了。斯莱特林们都盯着他。
“感谢主,”阿尔法德大声呼吸着,“我们至少用了五分钟的时间来叫醒你。”
他们有吗?哈利轻轻呻吟道,感觉头昏脑胀。他可以感觉到汤姆的眼神剖析着他的灵魂。他快速地跳了起来,试图忽视他眼前的世界滑动倾斜的方式。而汤姆快得像闪电一样,立即站到了他的面前,他牢牢地抓住了他。
“哈利?”他问道。哈利的眼睛抬了起来。“那是什么?”他的嗓音非常坚定,“你非常不寻常地流血了。”
“那也不是个寻常的食死徒袭击。”他回答道,尽可能的镇定。
他用自己的耳朵听起来也非常的平静,但是实际上他的皮肤在痉挛,他的肌肉在绷紧,而他的思维不能归位。他听到在这房间之中有吸气的声音,还有被隐藏在之后的叹息。当他再次闭上眼睛,尖叫声与鲜血一同出现,他的恶心感在加剧。他必须得做什么,他一定——他不能只是站在这里。
“袭击在持续,现在?”
德拉科问道,他的声音完全缺失那种自大。哈利可以在他的胃里翻涌着遗憾的迹象。
“难道你不爱万圣节吗?”他说道。他本想令它听起来拖声拖气的,但他的声音实在太小太不肯定了。上帝,他恨这个。他的眼睛急迫地环视着整个房间,定在了门前。“别挡道。”这一次,他终于尝试成功了。他走了过去,当他醒着的每一秒,眼前的世界抖动而物体也在盘旋的时候,再一次咽下了喉咙里的恶心感。
“不,你不行。”汤姆厉声吼道,他的魔杖被立刻掏出。某人只穿着睡裤也能显得那么危险是多么荒唐的事。他僵住了。
“人们在死去。”他低吼着,“我没期望你在乎,但我在乎!”
“在半夜的时候跑去一个食死徒的袭击也不是你的工作。”汤姆的嗓音是一种被迫的镇定,“滚回床上。”
“相同的区别,但我还是得去完结这些不是吗?”他反驳着,指着那个伤疤,“我是个活生生的可以说话的思维链接。”
“有意思,真的,”汤姆讽刺道,“考虑到我也是其中一个接受源。告诉我,当你甚至不能在接近战斗的时候不陷入未来的我的脑子里,你是怎么计划帮助那些无辜的?”他精确地问道,哈利瞪了他一眼。
“我会找到办法的。”他吼叫着。
汤姆的气场已经开始膨胀,黑暗每一秒都变得更深。“劳驾?”他冰冷地说着,汤姆嘲弄地笑了。
“你知道你甚至不能在离开我的魔法后坚持一秒,不是吗?”他回应道,“而那个矛盾是唯一让你不倒在地上尖懢叫的途径。”
“汤姆——”阿布拉克萨斯虚弱地开口道。这位斯莱特林的继承人直接无视了那个金发男孩,以相同嘲弄的表情打开了门。
“但不管怎样,英雄。”汤姆继续着,他的眼里闪烁着难以辨认的情绪。哈利快速地走了过去,恼羞成怒的样子。他的头与肌肉在伏地魔使用钻心咒的时候发痛。而他实在是在同一时间无力解决少年黑魔王的屁事。
“很好,”他厉声吼着。当他离开寝室的时候他可以感觉到汤姆粗暴的撤走了他的魔法,他几乎窒息。噢,那真痛。他闭上眼睛一会儿去抵御这疼痛,但他不管怎样都在痛。他拒绝让汤姆,那个混蛋,看到他在受难时而心满意足。
他直接穿过公共休息室,当他的思维开始模糊的时候,他可以听见战争里的尖叫与哭声开始变得更大了。他与伏地魔之间的链接被持续着,当另一具尸体摔在地上的时候,痛苦几乎透顶了。他快要吐了。他可以感觉到他自己在抖,就像发烧一样。他恨死万圣节了,他太天真,太乐观,以为它可以有一次没有死亡经历的万圣节,或者没有可怕事情发生的节日。他的视线开始变黑了,它可以感受到他的内脏在因自我仇恨与绝望翻江倒海。
他得做什么,为什么他一定如此的脆弱无助,他真没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在他眼里快速转动与倾斜着。他的头恶心地阵阵作痛。这里除了鲜血与死亡,就只剩下毁灭了。
汤姆看着哈利跌倒,就在门的附近,就像一个破布娃娃一样支离破碎。他可以感觉到泽维请求的目光燃烧着他的后背。
“怎么?”他低声询问道。泽维吓了一跳,看起来为他被抓个现形的行为很惭愧。沉默地转开了眼睛,然后盯着自己赤裸的双脚。他训斥地瞥了一眼,然后转看另一个男孩。他穿过房间来到了哈利痛得摔倒的地方。
该死的波特。如此顽固,大脑发热,有荣誉感的傻懢瓜!他让他的魔法重新覆盖,面无表情地观察着当他的出现将那所谓的矛盾影响激化。一会儿过后,这双绿色的眼睛再次睁开,充满忧虑与警戒的,同时灌满了痛苦。
“太倔了。”他斥责着,他的声音比他预想的要温和的多。他的愤怒似乎被拿走了——对哈利总是第一时间扮演超人而感到愤怒,无止境地对他的敌人。还有朋友啊,一个很小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提示到。他忽视了它,和平常一样。他是个精神变态,他是从客观上评价的——他可不在乎与担心他有着比通常人少的多的常识或良心。但,他确实还有一些,不管多么扭曲或稀少。但它从不在考虑或交谈的范围内,不管怎样。
哈利眨着眼看他,他的情绪在他的眼神下颤抖——汤姆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哈利,就像哈利感觉到未来的自己那样。愧疚,自我憎恨。太多的自我憎恨。无助,愤怒,都那么的强烈以至于他可以品尝到它们了。他在为每一个在这场战争之中失去生命的人默哀。萨拉查,多么虔诚的教徒。他就要杀了他自己了。
“我必须得做什么。”哈利坚持着,他的眼睛茫然空洞。汤姆感觉到什么搅动着他的胸膛,但那不是他的心。不,他甚至没有心。他可能只是没睡好或者吃坏了......什么的。
“我明白。”他安静地说着,他知道哈利有多么想要帮忙。
“我恨万圣节。”他的声音相当苦涩。汤姆感觉到他自己的嘴唇勾出了个微笑,不是怜悯,但是同样相似的东西。
“我知道的。”他回答着。哈利盯着地板,然后眼里带着老式的意志与坚定的决心抬起头来。他可以猜到哈利将要说什么,然后在他开口之前打断了他。
“你想让我教你大脑防御术。”他温柔地陈述着,哦,好了,哈利看向了他。
“我知道。”哈利模仿着,汤姆几乎要笑了。
“我们明天再谈”他说着,召唤来一个木桶。哈利看起来要吐了。
那将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HP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