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翻译组

TRHP翻译组,欢迎大家安利自己喜欢的英文同人,也同时欢迎大家加入翻译组!
Hail Tomarry!!!

【翻译授权搬运】Fate's Favorite命运之宠Ch34

维度归零者_Why So Serious?:

注:最近几章有修改原版翻译,微调了一些措辞和语序。
三十四章
哈利第二天早上处于糟糕的情绪之中。
他的头从没那么痛过,以疼痛的潮水破坏着他,让他觉得自己的头骨似乎被切开了。他最终只能对自己的黑眼圈施以容光焕发的咒语,因为晨光令他看起来更糟。那有很大的帮助。
他在其他斯莱特林醒来之前离开了。太多的事在极短的时间里被塞来——离开光明,金妮的怪异行为,戈德里克山谷以及那邪恶的记忆球,算上那谢天谢地的死亡名单,他认为汤姆直到现在还保留着。
他觉得汤姆比他所展现的要知道的多得多,在对记忆球保留记忆时的整个解释时,他那强烈的穿透灵魂的眼神。那就像是在被测试,不管怎样那真的令人非常紧张。还有一小部分的位置被食死徒的袭击以及战争明朗化所占领。噢,还有他手臂上的难以预料的小蛇标记。他有时感到刺痛,但那准是汤姆干的。
那让人心里发毛,因为汤姆不是那种不占便宜的人,而那个标记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优势,因为那该死的太像黑魔标记了。萨拉查,有时他真痛恨他的生命。他重重地叹气,摸了摸他的头。当他把其比作那个的时候,那听起来真怪异。这有太多的条件没有组合了......或更像是他没有把它们连起来。他了解汤姆会怎么做,它们根本不会绑着他而只是在他分心之时围着他盘旋,准备某时如提线木偶的线那样突然收紧。他在走廊里停下,因为头脑里的画面而不住冷颤。不祥,非常不祥。
命运恨他。
当他走向礼堂去吃早饭时四下是完全的死寂。而斯莱特林们已经坐在了他们的座位上,他们的眼睛跟随着他的身影。好极了,更加震撼了。他不是一个幸运男孩吗?他不确定他是否该恼火或者放松,当那几乎杀死他的头痛有些微的减轻——他推测大概是接近了汤姆吧。
该死,那真恶心。他还得去谈谈他的大脑防御课呢。
“波特先生!”一个大概是魔法部官员的人冲到了他的面前,手里带着一个记事板和笔,为了随时记录谈话,“我们要求您的协助。”他的下巴绷紧了。
“你要求我的协助?”他重复道,冷冷地挑曱起一边眉毛,“最后决定我不是撒谎的,精神分裂的要求关注的婊子了?多么方便。”
这个官曱员显得怒气冲冲,但他用尽他自命不凡的努力平息了自己的呼吸。
“部曱长希望和你谈谈发生在去年的事件,他认为你可能拥有关于在他完全崛起之前抵御那个人的重要信息。”官员的表情似乎暗示着他该对此感到万分荣幸,而哈利却感到在头痛下面升起一股更大的怒火。
今天将要变得更好。
“不管怎么说,他可以通过正常方式与我商定时间。”
那个人瞠目结舌地盯着他。
“你是哈利·波特,不是吗?”
圆鼓鼓的眼睛怀疑地转向了他的额头。
“不幸的是,”他面无表情的说道,“现在如果你劳驾让我......”他绕过了那个男人,然后朝向蛇院的长桌。
“你知道当人们告诉我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投奔黑暗的时候,我告诉他们那是胡说......但我猜这里毕竟有一些真实的部分。”官员挖苦地说着。哈利停了下来,感到他的怒火在膨胀。
“所以,”他以一种公事公办的语气说道,“那就是我为什么恨魔法部了。”哈利转了过来,他的魔法噼啪作响。“你,以及你的部长,就是一群整天除了抨击潜在盟友,以及犯低级错误指控他人以使自己看起来更好看的,无所事事的腐败恶心的羊羔。多么小气,不是吗?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胆竟敢和我谈论真实的部分!你可以告诉你的部长,还有你那些狗屁同事们,如果他们真想从我这里得到真相或其他的,他们可以开始改过自新了。你真让我恶心。”他深深地吸了口气,挣扎着压抑他的怒火。“我现在犯着非常严重的头痛,一晚上的食死徒袭击以及折磨直到现在都灼烧着我的脑袋。”那正式的语气又回来了,带着嘲弄和奚落,“所以该死的现在给我滚开,在我尝试看看是否它们够得上动机,让你在战争变成更严重的屠杀之前,就加入战斗。梅林,教你怎么经营这个国家可不是我的工作。”
然后那位官员非常迅速地离开了。
当他坐下的时候,汤姆扔给他一个洞悉一切的眼神。
“严重的头痛?”他疑问地引用道,哈利只摇了摇头,然后趴回了桌子。
“关于大脑防御术的课程......”他及时提到。这位斯莱特林的继承人点了点头。
“如果你愿意,就今天晚上。”
“代价是?”他疲倦地问道。汤姆研究着他,一个假笑出现在他脸上。
“哼,你这一次真的看到事情怎么运转了。一个出色的进步。”
哈利盯着他,汤姆的笑容增大了,然后收起。
“我觉得让我们好好睡觉就足够了,”他说道,“只是别在课上给我任何的事故。”哈利盯了他好一会而。
“好吧。”他同意道。
“很好,”汤姆批准了,转回了他的早饭。这个情形重新使他的胃翻江倒海。
“你现在怎么能够吃下去?”他低声问道,汤姆没有抬头。
“因为我很饿。现在闭嘴吃饭——或者你计划像一个脓包那样被扔出去?”
“不。”他低声说道,但他并没有任何准备吃饭的动作,没有去拿面前丰富的食物与拼盘。哦,让一个人不舒服得可以没有任何食欲的办法就是参观一场屠杀......
“不管怎么说。”汤姆不假思索的说道,但哈利注意到了他的眼神有过快速的转换,然后回到他正在读的最后一本书——关于记忆。
剩下的早饭过得非常平淡,而莱斯特兰奇、泽维以及德拉科开始关于如果有人承受了记忆缺失,就像在食死徒袭曱击之后幸存者要被一忘皆空,如何辨别身份的讨论。
那击中了他。
记忆。
他的手握紧了口袋里的记忆球。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HP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