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翻译组

TRHP翻译组,欢迎大家安利自己喜欢的英文同人,也同时欢迎大家加入翻译组!
Hail Tomarry!!!

Fate's Favorite Ch.39

第三十九章

【翻译授权搬运】

校对:Isaac


哈利僵住了,感觉汤姆的眼神带着强烈的警惕朝他射来。庞弗雷夫人给了汤姆一个怀疑的眼神。
“防御体系,夫人。”汤姆提醒道,连一个眼神都对她奉欠。但庞弗雷夫人的怀疑却跌至最低点——汤姆是对的,他不可能在防御体系不报警的情况下对其他学生施展不可饶恕咒。“哈利?”
“嗯?”他无辜地答道。
“为什么你的身体会显示钻心咒的后遗症?”这位斯莱特林继承人非常流利地就朝他劈头盖脸问道。哈利咽下一口口水。
“汤姆你什么时候关心过?你在很多曱情况下都表现出折磨我的欲曱望。”庞弗雷夫人的脸色更惨白了。

“是的,”汤姆回答道,“但我是被允许的。”哈利感觉到他的嘴角绽放出一个笑容,真令人难以置信。
“所以只要你是那个唯一的人,我得到折磨就是对的?”
“是的,”汤姆说道,“就因如此,我还没有——所以发生了什么?”
“如果我的身体里有钻心咒的存在,该死的你还怎么想?我认为你可是个天才。”
“我只了解到一点。”汤姆厉声说道,“我的意思是谁还有什么时候?”
哈利几乎要轻率地作答了,但汤姆声音里不耐烦的情绪让他蓦然打住。他的头偏向一边。
“我的天,那听起来就像是关心。”他说道。
“那当然是关心,”汤姆紧绷着下巴,“某人对你释放了钻心咒而我不知道!”
“严肃的安全话题。”他在顷刻之后轻声答道,汤姆皱眉。
“波特先生如果你可以就回答问题的话......”庞弗雷夫人请求者,哈利叹了口气,抬眼看着另外两人。他张嘴准备开始回答问题。
“如果你说的是没什么,或者我还好,我保证会让你后悔活着的。”汤姆危险地警告着。
“什么,就因为你也准备对我钻心剜骨吗?”他嘲弄到。
“不,”汤姆微笑道,“但我会碰巧向泽维提到我担心你保守失眠的困扰,以及承担痛苦的压力,或者施加其他的手法让某人管管你......方便正如韦斯莱妈妈。”
哈利眨着眼睛,惊惧自他身躯里升起。他爱韦斯莱夫人,但她如此地细心呵护他以至于他不得安宁!还有小天狼星,泽维,其他人也许会发现,而每个人都会......那真是个妥妥的噩梦。
“你不会的......”他眯起了自己的眼睛,汤姆却挑衅地挑起一边眉毛。哈利抱起双臂,沉默了一分钟之久。庞弗雷夫人用一种近乎于崇敬的眼光盯着汤姆。“我可以在他折磨人们的时候感觉到。”他最后极快地嘟哝道。
“劳驾?”庞弗雷夫人说道,“我没懂亲爱的。”那是一场同谋,他可以感觉到怒火越烧越旺。
“我说我可以在他折磨他人的时候感觉到。”他重复道。他的声音比他预想中来得高。
“他?”庞弗雷夫人的眼睛睁大了,表现出怜悯与惊愕。他猜想她已经知道谁是“他”了。
“伏地魔,”汤姆安静地证实着,无视医师的僵硬。哈利点点头。“每一个咒语?”年轻的黑暗公爵问道,“每一场幻视?”
“是的。”
“到底为什么你什么都没说!”庞弗雷夫人非常震惊地呼叫着。
“那又有什么区别呢?”他耸耸肩,从床上站了起来。汤姆非常沉默地以一种难以捉摸的表情审视着他。“感谢您的药剂。”他微笑地说。在她可以阻止之前就从床上跳了下来。






当他们一起进入公共休息室时,汤姆保持着没有开口。虽然哈利感觉他的眼神如有形的利器盯着他的后背。他们走入了有一大半空了的公共休息室。他任自己陷入长条沙发之中。忽视房间之中偷窥看他的一举一动的好奇目光。他听到汤姆坐到了他的身边,眼神研究着他的表情。
“盯着他人是非常粗鲁的行为。”他恼羞成怒地说道。
“多久了?”汤姆问道。
“什么多久?”他问道,即使他知道汤姆问的是什么。
“折磨已经持续了多久?”
“我们是在上课吗?”他回应着。他从书包里扯出一卷羊皮纸,还有一只羽毛笔。当汤姆的一只手附上他的手时,他才停下动作。
“/哈利。/”汤姆嘶嘶叫道,哈利的眼睛抬了起来。
“那是精神上的,没有真的咒语那么糟糕,”他最后说道,“他没有朝我施咒。”
“但那没有回答问题。”汤姆陈述着。他忍住了再次叹息的欲望。
“从没超过一小时,在三十分钟以前大多数的囚犯就崩溃了。”汤姆再次沉默了。
“起来。”他突然说道,抓着哈利的作业与书包就站起来了。哈利在呼吸之下因愤怒而低声怒骂着。向着他的所有物冲过去。汤姆笑着走向寝室。
“老天啊。”他低喃着,站起来跟着斯莱特林继承人走。一进寝室,汤姆就把他的书包扔在地上,无视那些目光,将他拽进卫生间里。哈利不耐烦的抱着手臂。“现在又怎么了?”他询问着。
“把你的手给我。”汤姆自己伸出了一只手,哈利停下了。
“为什么?”他询问着,汤姆看上去就要赏他一个白眼了,做出一副不耐烦的姿态要他服从命令。
“我想看看我是否能对你的噩梦做些什么。”听闻,哈利眨眨眼。那不是他所预料的。在他还没有动的时候,汤姆就已经用他自己的手卷起了有标记的那只手的袖子。月牙状的印记自动滑为小蛇,而哈利的皮肤感到一阵刺痛,汤姆前倾了一下他的头。
“呜哇,”哈利不自在地退了一步,“你到底要做什么?”
汤姆万分痛苦地叹了口气。
“我要控曱制你的魔法,希望在你和伏地魔之间来施展一个零时的屏障。”
“你可以控制我的魔法?”哈利惊恐的问着,汤姆的嘴唇拧成一个薄笑。
“只有你让我的时候。”他说道,“可以吗?”
哈利犹豫着,汤姆却不耐烦地看着他。
“如果你宣誓你只做你承诺的,你就可以。”他最终回答道,在大脑中仔细权衡利弊之后。
“当然,”汤姆拖腔拖调地说道,“我对你的期望不能更少了。你对我的信任简直让我备受鼓舞。”
“是的,因为你不像不是一个老谋深算,掌控欲爆棚的混蛋。”汤姆咧嘴笑了,然后变得严肃。
“我,汤姆·马沃罗·里德尔特此以命在此宣誓,我只用哈利·詹姆斯·波特的魔法来为他自己建立一个临时思维屏障,直到他可以为他自己做的那天。”一束魔法出现,然后沉入他们二人的皮肤。“满意了吧?”
哈利点点头,让汤姆的手接过他的手。这里有一瞬间的沉默,什么也没发生。汤姆带着一丝被逗乐了的微笑盯着他。
“怎么?”他问道。
“停止阻挡我,放松。我不会伤害你——你能做到吗?深呼吸。”
“所以你需要我同意放手魔法的掌控权?”他再次确认。汤姆与他目光相触。
“我需要接受你的魔法。”他说道,哈利的头偏向一侧。
“那其他人呢?为什么?”他问着,他的好奇心如今膨曱胀着。
“波特,”汤姆艰难地开口,“我在尝试连接,等会谈。”
“你就不能告诉我?”
“不,”汤姆回答道,“别怎么懒。自己研究对你有好处。”
“你至少可以给我一个暗示,我得看那些书?”
“魔力场,力量水平的。现在闭嘴。”
哈利闭上他的嘴了,再一次安静。他做了个深呼吸,感觉他的魔法打开了。他的肌肉保持紧张,而汤姆的手紧曱握得他不住了暗自咒骂。
“放松,”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嘶嘶的低喃道,“你又开始阻止我了。”
“我不能控制。”他厉声说道。
“那它将对你来说非常的痛。”汤姆回应道。
当他感觉到汤姆的魔法硬塞入他的身体时他僵住了,来势汹汹。那感觉非常邪恶以及糟糕,那痛极了。他咬紧牙关。汤姆无声的念着什么,但词句在他脑子里糊成一团,痛苦消失了,而他有种被连通的感觉......他可以感到魔法,而他什么也不能做。
因为脆弱无助的感觉而颤栗,他的身体里缺少魔力,他只能深深地呼吸。他感到非常的惶恐。他的头震响着,他听到有什么在咔嗒作响。一秒钟后,他的魔力卷土重来,而他被汤姆猛地扔开。他尝试着不要反胃。痛苦被取缔得令他感觉似乎从未存在。一分钟过后他抬头看着汤姆惨白的脸色,以及闭上的眼睛。
“汤姆——你还好吗?”他担忧地说道。汤姆的眼睛并没有睁开。
“还好,别担心,英雄。”
哈利仔细地观察着他,然后现实扑面而来。汤姆很疲倦,就像过度使用魔法那样被榨干。他感到一阵愧疚与感激。
“谢谢。”他说道。汤姆的眼睛睁开了,他的嘴唇勾起就像一个微笑。
“别那么女孩子气,哈利。”
哈利笑了,几秒钟后,汤姆恢复了他那公事公办的样子,他的面具已然就位。一切的虚弱都离他而去,即使哈利感觉它们还在。
“如果你今晚吵醒了我,我要杀了你。”汤姆咕哝道,离开了浴室,哈利朝他自己微笑着。
也许汤姆不像他努力做出的那么坏。
他一直搜索着他的记忆,他的确是个老谋深算,掌控欲爆棚的混蛋。
妈的,他真的困惑。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HP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