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HP翻译组

TRHP翻译组,欢迎大家安利自己喜欢的英文同人,也同时欢迎大家加入翻译组!
Hail Tomarry!!!

【伏哈】里德尔家族狗血剧(4)

藤小伊:


三个汤姆·里德尔和两个哈利·波特的故事



万众瞩目的小哈终于出场了~


R-17 有未成年人(被)开车嫌疑


另外,SCP体竟然还能用来开车......妙哉




前文请戳合集




---------------------------------------------------------


无论马尔福家族现任的族长是谁,他们对举办舞会的高要求始终保持了一致。


因此,托马斯未经通报就出现在马尔福宅邸门口的时候,德拉科·马尔福和他美丽的妻子阿斯托利亚·马尔福已经站在门边迎接他了,脸上带着马尔福招牌微笑,周围环绕着马尔福标准的精美家具,而耳边响起的——是他在阿布拉克萨斯的老爸那个年代就听过的音乐。


据德拉科所说,那两个混蛋现在都在忙。因此他好意决定,让马尔福夫妇作为坏消息的信使。


哦,德拉科脸上那种惊恐的表情可真有意思。




既然和那两人的会面临时取消了,他环顾着大厅,张望着。


德拉科说要失陪一下——很可能是去找间空房间为自己悲惨的命运抱头痛哭。




现任的马尔福女族长,嫁自格林格拉斯家族的阿斯托利亚·马尔福,嘴角露出了和他母亲一样的心知肚明的微笑:“恐怕我们的小儿子躲起来了。他一个小时前还在这里的,但现在不见了。”


托马斯不满地盯着她,但她只是继续道:“可怜的孩子。他从来都不喜欢这种场合。”


托马斯克制着自己不要发作。




“我们在这一点上很相似。”托马斯答道,“失陪了,马尔福夫人,但我母亲还在等我。”


“哦,我相信波特-布莱克阁下不会介意你久留一会儿的。”马尔福夫人眼里满是自得其乐。托马斯真恨不得戳瞎她。


“波特-布莱克阁下好心帮我们在花园里栽培了一些他的蓝玫瑰。我相信你会喜欢它们的。”




马尔福夫人欠了欠身,离开托马斯,走向旁边一群纯血贵妇人。托马斯盯了她一会儿,最终转身走出了大厅。


说实话,他压根儿就不应该到花园里去。趁他不在家的这段时间,那两个混蛋可能已经在和哈利行苟且之事了。可惜,他应该做什么和他想做什么从来就不是一回事。


伏地魔和汤姆·马沃罗·里德尔的自制力就是个笑话。


——托马斯·马萨斯·里德尔的自制力也是个笑话。




于是,他发现自己站在花园中一丛丛的蓝色玫瑰前,看着躲着花丛里的,深褐色头发的七岁小男孩。




“你在干什么?”托马斯问道。


小男孩僵住了,手上还拽着一支玫瑰花的花茎。


清澈的灰绿色眼睛瞪大了看着他。男孩咽了口唾沫,在托马斯能对他摄神取念之前就低下了头。他怯懦地答道:“呃……我只是在……看玫瑰花……”


“你在躲人。”托马斯打断他。男孩畏缩了一下。


托马斯在男孩面前单膝跪下,看着这个躲闪着他目光的孩子。“你在躲谁,哈德利安?”


哈德利安咬了咬下嘴唇。托马斯这辈子对这个动作太熟悉了。他勾起嘴角:“你又在躲德拉科·马尔福?”




听到他父亲的名字,哈德利安露出一个小小的坏笑。托马斯挑起眉毛:“你不喜欢你父亲吗?”


“不……不是这样的……”哈德利安弱弱地否认道,在思索中微微噘着嘴。他盯着地面,承认道:“只是这有点奇怪。我是说,他是……德拉科……”


“他是你父亲。”托马斯提醒他。


“他不是我父亲——”哈德利安愤愤地说道,猛地抬起头来。托马斯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意识径直探入对方的双眼。


哈德利安惊讶地叫了一声,又一次低下头去,咬着嘴唇。




“啊,德拉科因为你和麻瓜种混在一起而骂你了。”托马斯颇感好笑地说。


“他们的血统并不代表他们比纯血差!”哈德利安愤怒地嘶声说道。托马斯只是一脸有趣地看着他。


“小心点,哈德利安。你听起来简直像个血统叛徒。”托马斯柔声警告,声音中的戏弄远多过严肃。




哈德利安仍旧看着地下。托马斯采下了他刚才拽着的那支玫瑰。


他拈着那支长长的花茎,看着仍在生闷气的哈德利安。


托马斯开口道:“我母亲破坏了我给他做的,用来确保他贞洁的门钥匙。”


哈德利安的脸腾地红了:“什么?”


托马斯漫不经心地说道:“我今天刚发现的。我母亲绕过了门钥匙上所有的魔咒防护,瞒着我和他们上床。”




哈德利安惊呆了。


他抬起头,一脸震惊而困惑地看着托马斯,嘴巴微张着。


托马斯没有理会他,只是端详着手里的蓝玫瑰,继续说道:“而且是没有保护的X行为,我相信。否则我怎么会出生呢?只能说那两个混蛋太享受让他们的【数据删除】留在他两腿之间了。”


“等下——”


“当然了,”托马斯终于抬起头来,看着面前满脸通红的男孩,露出一个捕猎者的微笑:“我同样也觉得这场景相当迷人:一个赤身L体,呻吟呜咽着的哈利·波特躺在我床上,双腿之间流出我的【数据删除】。”




男孩终于忍无可忍地跳了起来:“别说了!”


托马斯笑了起来,在男孩试图跑走之前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托马斯阿瓦达绿的双眼中满是自得其乐:“好了,好了,哈德利安,没有必要反应过激。”


“放开我,你这个变态!”哈德利安叫道,脸上一片潮红:“哪个正常人会说这种话!那可是你的——你的——”




“我的什么,哈德利安?”托马斯一把把男孩拽到身前,盯着他灰绿色的眼睛。他们的嘴唇间只有几毫米的距离。


男孩闭上了嘴,气喘吁吁地试图建立起大脑封闭。


托马斯一歪脑袋,低声说道:“你说不出来,是不是,我亲爱的哈德利安?你没法把哈利·波特叫做我母亲,正如你没法把德拉科·马尔福和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叫做你的父母。”




“求你了,放开我。”哈德利安微弱地哀求着,但没有挣扎。


“你还要执着于那个世界多久?”听到汤姆的问题,哈德利安惊恐地瞪大了眼睛,“你还要执着于哈利·波特这个身份多久?”




哈德利安向后挣了一下。托马斯放开手,没有拦住他。哈德利安一个趔趄,毫无美感地仰天摔倒在地。




托马斯毫不犹豫地压到对方身上,膝盖顶住他的胸口,双手扣住他的手腕,把他的手按在头顶。


托马斯看着在他身下喘着气的男孩,舔了舔嘴唇。他凌乱的头发在脑后散开,嘴唇微张着,双眼因惊恐而瞪大了。




比起马尔福的基因,哈德利安更多地继承了他祖母家族的布莱克基因。


正如哈利·波特继承了他布莱克家族的祖母的基因一样。




哈利的声音几乎低不可闻:“你……你怎么知道的?”


“记不记得那天,你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我把你抱在怀里?”哈德利安微微点了点头。“那天我读了你的记忆。”


“摄神取念?”哈德利安问道,心中的恐惧开始滋长。




“西弗勒斯说过你的大脑封闭术烂得很。”托马斯勾起嘴角,回忆道。


“西弗勒斯?”哈德利安重复道。一个个线索开始连接成形。


托马斯的笑容更锋利了。




哈德利安轻声说道:“伏地魔……”


“你好,哈利·波特。”






TBC.



评论(3)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HP翻译组 | Powered by LOFTER